2013年青岛农业大学公派欧美学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2016-09-22 17:45:53           浏览数:0

2013年青岛农业大学公派欧美学生交流项目正式开始报名。请有意报名参加本校公派项目的同学务必仔细阅读各项目的详细信息。报名截止日期:4月20日。

推荐:美国莫瑞州立大学

我校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学生交流项目发展多年,已有50名同学参与语言+专业课一年交流项目,并且90%的同学都选择留在了莫瑞州立大学继续攻读本科和硕士学位。该校为我校公派语言+专业课一年交流生每人提供3300美元的资助,为提供大学课程5000美元-6000美元的学费减免。

学校简介:美国南部排名第八的公立大学,学科设置齐全,校园充满人文关怀,位于肯塔基州的莫瑞大学城。

报名资格:我校任何年级、任何专业和任何英语水平的在籍全日制大学生都有资格申请本项目。

项目模式:

1:一年交流项目:第一学期英语语言课程(ESL) + 第二学期大学专业课程。

英语未达到雅思6.0或者托福71分的本、专科在读生以及已经从我校毕业了的同等条件的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无需具备雅思或者托福成绩。

第一学期,学生将在莫瑞州立大学的英语ESL(即对外英语,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项目进行学习。进入第二个学期后,如果测试成绩达到475以上,即可注册该校大学课程,也可以进行专业课加ESL英语培训课的结合学习。一年学习结束后,学生可自行选择继续留美攻读学位或者返回我校。

 2: 本科在读直接注册双学籍学生

我校在读学生出国英语雅思达到6.0分或者托福达到71分的,可申请到莫瑞直接攻读专业课,注册莫瑞州立大学学籍,成为双学籍学生,留学时间自行选择,最短一年,或者在莫瑞攻读学士学位直到取得其学位证书即可回校领取我校相关专业的学位证书,取得双学位。

 3: 本科毕业生直接赴莫瑞攻读硕士课程。

我校在校毕业生或者已经毕业取得学士学位的本科生,出国英语雅思达到6.0分或者托福达到71分,GRE或者GMAT及其他条件达到该专业要求的,可直接申请赴该校攻读硕士。

生活费用:一年学费加生活费大约需要花费16万人民币左右(不包含学费减免)。

安全保障:我校对在外学生提供全程追踪,保障学生海外安全。

此外,美国合作院校中还有适合经管专业本科生及商务英语、国经贸专科生的圣文森学院,学分绩点要求较高的班尼迪克顿大学,及本科教育为主的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英国合作院校中有适合食品专业学生的阿伯泰邓迪大学。以上学校均对我校交流学生提供不同程度的学费减免。

详细信息及报名材料参见国际合作交流处网站http://io.qau.edu.cn/,点击在籍学生交流项目,选择相应学校具体查询。

欧美项目报名咨询:国际合作交流处(主楼1203)88030322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