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分师生赴韩国参加国际夏令营载誉归来

    2016-09-22 17:45:49           浏览数:0

    7月3日至10日,我院朝鲜语专业部分师生师生代表我校赴韩国参加了骊州大学国际韩语夏令营。活动期间,我院师生精诚合作,在各项活动中均有不俗表现,受到骊州大学校方的好评。
    赴韩代表团由胡绪俊老师带队,另有六名朝鲜语专业的同学参加。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台湾稻江科技学院等高校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为期一周的夏令营主要有韩国语教学课、学唱韩国歌曲、文艺节目演出、参观韩国民俗村以及首尔之行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我院师生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在各项活动中均有优异表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骊州大学师生和其他几所高校的一致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七名学生顺利获得夏令营结业资格。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校间的国际学术交流,增进了中韩文化沟通,同时也建立了我院组织学生团队出国学习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