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整理2018届毕业生学位服

    2018-06-19 18:36:53 作者:文/李梦 刘艳 图/刘艳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2018毕业季来临,为即将举行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证毕业证授予仪式,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干部在团委办公室认真打理毕业生的学位服。

  工作前,辅导员刘艳老师对学生干部如何整理衣服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如何熨烫,如何折叠等。学生干部两人一组,一起进行整理。虽然天气炎热,但学生干部没有被炎热的天气所阻碍,依旧认真负责地工作。学生干部将洗干净的学士服挂在衣架上,一人拉直衣服两侧平整衣服,一人拿着挂烫机来回熨烫,对着起褶皱的学位服一一熨烫。熨烫好的衣服,学生干部进行了细致的折叠整理。在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位服光亮如新,保持着最佳穿着形状,为毕业生学位证毕业证的授予仪式作了充足准备。

  学位授予仪式是大学生的“成人礼”,从2007年开始,学校由校长为每一名毕业生拨穗、颁发证书,已成为学校一项文化传统。毕业对于每一名学生来说是一生中的大事,学校希望通过这种简单而庄重的仪式,送给毕业生一份终生难忘的“礼物”。

  授予仪式,是大学生和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一个告别,期许未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也相信,这个仪式,这份照片,会成为母校送给毕业生一份珍贵而又充满祝福的礼物。

  王小波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借此致语2018届毕业生:愿走出校门的你们,拥有诗意一样的人生!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