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纪检部召开部门例会

    2018-11-11 19:44:33 作者:文/李盛楠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11月8日,外国语学院纪检部召开部门例会。会议由纪检部部长綦佳主持,部门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綦佳就本次会议内容进行简单介绍。首先,对于周六在我校举办的招聘会做出工作安排。要求纪检部全体成员在此次活动中做好各项服务与检查。此外,綦佳还强调,部内成员要密切配合,争取在各成员共同努力下,出色完成此次活动任务。

  其次,綦佳还就即将到来的最强大脑挑战赛活动做出详细指示,从策划到安排,实现各流程顺利进行,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最后,綦佳对于近期要严抓的查宿问题做出指示,并决定与舍管部联手一起致力于近期内的查宿工作。此外,綦佳提出了"频繁且严格,不定时抽查"的查晚宿方针,希望查宿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例会,纪检部近期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责任精准落实到个人,利于提高纪检部工作效率。希望纪检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