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想英语协会和外国语学院分社联再度举办英语学习交流会

    2017-12-23 19:05:10 作者:文|王萌 孙新悦 图|王萌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12月22日,由新梦想英语协会和外国语学院分社联联合举办的大型英语学习交流会在教学区举行。本次交流会由新东方名师汪涛主讲,16级英语、17级电商英语、朝语部分班级参加。

  讲座前夕,社团部成员提前来到教学区分配了个人负责的签到工作。交流会主要针对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的疑虑进行一一解答,并给同学们展示了外国学校的一些精美建筑以及外国学生培养社交能力的一些途径。其中,汪涛介绍了一些比较实用的学习方法,着重介绍了英语专业学生未来的就业前景,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不再迷茫。他还组织了一场有意思的小游戏并将奖品颁发给表现出色的同学。交流会结束后,汪老师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展现在大屏幕上,希望同学们有不懂的问题可以向他询问并表示会持续跟同学们进行交流和沟通。

  通过这次交流,同学们不同程度地了解了出国留学的一些情况,这为他们以后的学习提供了目标和方向。相信汪老师的演讲对同学们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