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才杯”教学之星英语讲课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19 15:48:20 作者:文/侯佳妮 徐玉凤 杨茜 图/侯佳妮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6月15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经楼c214举办青岛农业大学“国才杯”教学之星英语讲课大赛。评委团由学院领导纪卫宁、英语专业负责人高秀雪、正科级辅导员刘艳、专业教师徐玉凤、董博宇、杨磊、曹敏组成。英语专业2015级共14名选手参赛。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讲解指定内容,展现“教师”风采。陈露借助视频对“Space”进行生动形象的描述;郑玺琳的课堂互动性强,气氛活跃;谢丹的讲解声情并茂,引人入胜;任芳发音标准、清晰流利……选手们以精心的设计、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表述,赢得了场下同学的阵阵掌声。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徐玉凤老师在赛后点评中谈到,经过前期的实践教学经验积累,选手们的讲课技能大幅提升,授课水平更加出色。通过评委团严谨认真、客观公平的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本学期2015级英语专业语言实践教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讲课技能大赛为学生搭建起语言应用实践平台,实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使学生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快速提升,对学院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