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十年间,悠悠同学情――记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4级4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8-07-04 21:59:57 作者:文/侯佳妮 苟萧颜 杨茜 图/苟萧颜 侯佳妮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6月23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4级4班校友重返母校,在教学区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尽管烈日当空、热浪阵阵,但仍然难消校友们十年后重聚的激动之情,大家兴致勃勃地回到母校,相谈甚欢。

  沿着历史的足迹,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了解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交谈,了解到目前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培养、学生出国留学等相关情况,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对母校的蓬勃发展深感自豪与骄傲。

  校友们前往文经楼道路西侧开展“认捐树”活动,校友代表们挂上认捐牌,其中一位校友说:“以后回校时,每次都来看一看这棵树。”这不仅是校友们认捐的一棵树,更是寄托了他们对学校的牵挂与热忱。

  活动最后在教学区召开十年重聚主题的“班会”,校友们轮流介绍自己的近况,讲述自己在这10年间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变动。他们纷纷表示,老校友重聚,回忆往昔,此次返校,仿佛回到了当年的青葱岁月。

  04级4班的校友们表示,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大家欢聚一堂,忆起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同学间的深厚情谊,感触良多。相聚不易,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期待再次相聚,相约青农,同时也衷心祝愿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