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立项结题验收汇报会

    2016-09-22 17:44:23           浏览数:0

  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经楼会议室召开创新立项2014年结题报告会。学院院长潘桂荣,副院长王玉环、李春梅、纪卫宁,英语专业负责人王竹青,日语专业负责人李锦淑及研究生教研室主任高秀雪组成的专家组出席报告会,参与各创新立项的指导老师、学生及下一届对创新立项感兴趣的各专业学生与会。报告会由王玉环主持。

  此次结题的创新专项共有十项,其中包括推荐申请国家级项目一项,学校资助项目一项,及自筹项目六项。

  汇报会上,专家组需对项目组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并集中开展结题验收工作。各个项目组现场以PPT的形式对项目研究情况、项目的主要内容、研究的重点和难点、实施过程、研究方法、取得的主要结论、项目的创新点及获得的主要成果进行了汇报。各项目参与者之间互相提问、解答,汇报会现场气氛热烈。

  专家组针对各组表现及项目研究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指出一定要明确问题的主体,研究问题并解决问题,深化研究结论。王玉环表示,大学生创新项目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更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有一定的指导作用,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项目。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