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 到青岛海军博物馆和青岛一战遗址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2:21: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6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青岛海军博物馆和青岛一战遗址教育基地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席晓带队。

  在海军博物馆,同志们在讲解员引导下,详细了解人民海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现场登上由我国自主研发制造的退役功勋舰艇,近距离观摩舰艇武器装备,进一步体会到富国强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在青岛一战遗址教育基地,同志们了解了一战远东地区唯一战场的史实,深切感受到当时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积贫积弱的历史教训,进一步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指出的“1921年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从此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斗争就有了主心骨”这一论断的深刻内涵。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普遍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作为党员教师,要铭记历史,立足本职,在工作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校发展和国家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做好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争做勇挑重担、勇克难关的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