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青岛农业大学BEC考点入校要求

    2023-02-15 17:03:06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根据属地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BEC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所有在青岛农业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循以下规定:

  • 考场路线

进校唯一通道:青岛农业大学东门(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其他校门在考试期间不允许考生进入。考生自东门进入校园后,需步行至考场楼(教学楼A区)(注:步行时间10分钟左右)。(青岛农业大学东门及考场楼位置图详见附件)

  • 入校时间

考试日8:10前抵达青岛农业大学东门。(非考试时间,考生不得进校。)

  • 考生进校管理

1.出示证件及材料:进校时出示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版准考证。

2.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除人脸识别和检录拍摄照片时),自觉保持安全距离。

3.考生须接受体温检测。考生体温<37.3℃可入校/场。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考场。

4.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尽快原路返回青岛农业大学东门离校,不得在校园内停留,不得进入校内非考试区域,不得与校内师生接触。

四、送考人员不得进入学校,勿在校门口聚集或长时间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

 

入校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通知或在工作时间(8:30-11:30,14:00-17:00)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32-58957417。

 

附件:青岛农业大学东门至考场楼(教学楼A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