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翻译中心培养优秀学生翻译通知

    2019-09-02 23:35:48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外国语学院翻译中心是外国语学院下属的翻译实践组织,结合应用型名校建设,主要为学生提供翻译平台和社会实践途径,重视学生的平时训练,促成学生相互切磋,做到师生教学相长。

  翻译中心已经取得的主要业绩,可以通过百度、学校网站、学院网站、校报等途径查询。

  一.翻译中心主要活动

  1. 翻译书籍。质量达标情况下,可以署名并出版。先给大家试译机会,试译合格者参与。

  2. 参加各类翻译竞赛。全员参与。

  3. 参加口译活动。择优推荐。

  4. 翻译专利、字幕等等。

  二.选拔标准

  1热爱翻译事业,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落实到每个字、每个单词。

  2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够胜任偶尔的加班工作。个人可支配时间较为充足。

  3拥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英语专业学生优先考虑。非英语专业学生要求最近一次英语成绩不低于90分。

  4学生自愿报名。接受翻译中心教师指导培训,在翻译中心办公室内使用翻译中心的仪器设备,可以查阅词典、使用网络,以及应用一切可能的手段。

  三.报名方式

  10月1日之前,意欲报名的各专业学生加入青岛农业大学翻译中心QQ群492965782,并在群里注明专业、班级、姓名。

  外国语学院翻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