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讲座预告:外语学术论坛(十五)

    2020-11-30 17:20:36           浏览数:0

  题目:在线教学交互模型构建研究

  主讲人:高丽

  主讲人简介: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外教研二室教师,讲师,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美国ECU访问学者,近年来积极参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围绕新形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和课程思政进行多方位的改革尝试。

  内容简介:疫情之下,全员总动员线上教学,如何实现教与学的再度整合,成为焦点问题。本研究主要依据学习者内在特征、在线学习行为、在线学习环境的交互关系,依托在线学习环境产生交互关联关系,构建交互关系。根据在线教学交互模型的启示,学习者、交互学习行为及在线学习环境是在线教学交互的内在动力。以交互目标、学习产出和交互评价为主的教学设计也是在线教学交互不可或缺的外在动力。教师是在线教学交互动力的设计者、实施者和推动者,本研究对教师如何有效推动交互有一定的启发。

  时间:2020年12月3日 14:10

  地点:文经楼C220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