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手语队参赛荣获三等奖

    2019-05-28 18:41:5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2019年5月份,为倡导青岛农业大学心理发展月,在外国语学院心理发展部的组织下,在民主投票选拔下,确定了二十人的外国语学院手语队。本次选拔由部长栾逸群主持,各位副部及全体干事参与。

  通过为期两周勤奋的训练,手语队同学熟练的掌握了手语的使用,并在5月18日下午的初赛中获得第十名,闯进决赛。获得决赛的机会后,通过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手语队同学们的努力,通过一周的努力之后,在5月25日参加了于知音广场举办的青岛农业大学“与祖国共奋进,携手语谱芳华”手语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表演,灵动的手指仿佛漫游天际的白鸽,传达着手语的美丽与芬芳,谱写着对生命的敬意的赞歌。最终,外国语学院手语队得到了三位评委90.33平均分的高分,荣获手语比赛第三名。

  通过参与本次比赛,深化了同学们对手语的理解,积极宣传了手语的价值和意义,为同学们心理健康和关爱教育起到了建设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