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品设计竞赛

    2019-05-28 18:47: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5月15日到5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心理发展部组织开展了“心认识,心成长”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竞赛活动。大家在这四天内踊跃参加活动,提交了一份又一份参赛作品,对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建设心理健康起到了巨大的作用。5月19日晚为择优推选“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品”,心理发展部在今文经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栾逸群部长主持,各位副部及全体干事参加。

  会议开始,栾逸群部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及其普及的巨大意义,并对开展此项活动的价值进行了讲解。此后,在公平公正原则的履行下,心理发展部成员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公正的评价,在众多参赛作品中选择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推荐,最终结果由孙晓鑫副部进行了公示。

  会议最后,栾逸群部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进一步落实部门近期活动的开展,与会各位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