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2019-09-04 21:52:5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8月31日至9月1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相聚在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335张朝气蓬勃的脸庞,伴随着梦想与希望,为外国语学院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学院迎新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了虹子广场,为迎新做好准备。在迎新现场,学校领导来到学院迎新展位前,与迎新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对大家的工作予以肯定,勉励大家把迎新工作做好、做细、做精准。迎新过程中,学院负责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的咨询,介绍学校及学院的概况,积极为新生引导服务、提供帮助,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他们的身影成为迎新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和新生家长的交谈过程中,家长们纷纷表示对迎新服务工作的认可,“学校环境美,外国语学院的服务工作做的很好,同学们都非常热情,减缓了孩子的很多顾虑”,日语专业一位新生的家长说道。家长的认可与赞同是对迎新工作最好的回馈。

  今年外国语学院有几位新生来自较远的南方地区。来自广西柳州的日语1902班陆俊光同学和来自江西上饶的英语1903班周雨佳同学都是独立来校报到,他们表示,虽然是一个人来校报到,但这是对自己独立生活能力的锻炼,是大学阶段的第一课,到校后学长学姐亲切温暖的问候和细致入微的帮助,使新生感受到了温暖,就像到了自己家里一样。

  335名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和青春力量。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体现了外国语学院迎新师生热情周到、不怕疲劳的工作作风,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