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双代会胜利闭幕

    2017-12-25 15:35:09 作者:文/李梦 王璐瑶 图/李梦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12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第一届双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纪卫宁主持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孙世孟代表学院党委和大会主席团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全体代表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学团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展望2018,任务依然繁重。我们必须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强化大局观念,聚精会神谋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讲话结合学院实际,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维护师生根本利益、维护安全稳定、完善双代会制度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全院师生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为实现2018年的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后,孙世孟强调,双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参与,要进一步加强对教代会的领导,发挥党委在民主管理中的核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