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

    2020-09-18 18:57:12 作者:文/王一帆           浏览数:0

  9月16日--18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新生迎来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三天的艰苦汗水磨练的不仅是同学们的意志,更是人生的态度。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军训与往年有所不同,训练新生的主要角色将是从部队归来的退伍大学生“天团”。军训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同学们依旧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完成每一项指令,刻苦练习、克服不适,用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挺拔的身影、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都充分展现出了外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加强对宿舍内务的训练。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能够让新生们增强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这期间,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到现场看望新生,鼓励大家上好军训这堂课,为尽快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