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2018-06-18 17:10:22 作者:文/李梦 程丽巧 图/侯佳妮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6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经楼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此次答辩会邀请青岛理工大学巩湘红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其他四位答辩委员由本院非论文指导教师担任。答辩会严格履行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

  研究生李晶在其硕士论文《山东省蔬菜出口企业跨境电商营销话语研究》中,整合了国际贸易和英语两个专业领域的知识,构建了跨学科的交叉式研究框架,探究了企业在跨境电商营销话语方面存在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提出合理建议。答辩委员会对论文的学术水平及跨学科研究的创新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贺李晶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此次答辩会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我院大胆探索跨学科高端国际商务人才培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在导师纪卫宁教授的精心培养下,李晶同学在校期间发表科研论文4篇,主持校级创新项目1项,先后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布莱凯特杯”科技英才奖、百伯瑞研究生科技创新奖等荣誉,展现了跨学科人才培养的优势和广阔前景。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