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秉承初心,践行使命”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1 11:52:28 作者:线郁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党委策划开展了“秉承初心,践行使命”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研讨会,探讨了学院党委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支部工作的痛点、难点,征集意见和建议8条,并对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学院党委书记焦磊表示,红色电影以经典的艺术形式,采用具体实例的讲述,以独特的视角给我们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红色电影经典党课”,有助于党员教师和党员干部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学院开展了“最好的祝福献给党”祝福征集活动,收集全院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的祝福,并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发布。

  学院持续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共创和谐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第四和四五党支部,通过手机游戏、英语学习、录制视频等方式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其中,寓教于乐,增强垃圾分类的常识。同时支部党员不仅身体力行,认真实施垃圾分类,还带动家人一起开展垃圾分类,共同维护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