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支部建设工作

    2019-05-13 10:29:14 作者:刘艳           浏览数:0

  5月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支部建设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仁高主持。

  会上,王仁高传达了学校4月29日召开的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重点,按照“4710”支部党建工作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扎实开展党支部活动。要按照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求,做好活动记录,督促党员撰写读书笔记。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要重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群众工作,注意吸收优秀中青年教师参加与业务工作结合开展的主题活动。要做好在优秀中青年教师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每位支部书记每年要确定一名联络对象,从工作、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强调,5月份的党小组学习要继续深化《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效果,各党支部要指导党小组至少开展一次讨论交流;要筹划好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评议了各党支部报送的2019年党日活动方案,决定推荐学院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报送的党日活动方案参加学校党日活动立项评选。

  会上,还研究确定了2019年度党建联络对象,传达了学校《关于公布2018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开展“发现榜样”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