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领导到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走访

    2018-11-13 14:39:12 作者:文/戚德敏 栾雪 图/马志杰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1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于虹子广场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外国语学院院领导王晓雷、李春梅及学院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走访,积极对接用人单位,了解本次招聘会的有关情况。

  在招聘现场,学院领导走访了对学院专业有需求的部分用人单位,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针对外语、电子商务和外贸业务等方向的需求情况,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沟通。在济南兆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千榕家纺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的展位前,王晓雷、李春梅详细询问了针对外语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和薪资待遇情况题,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用人单位反映,他们在招聘中更为看中的是外语类毕业生的语言实际运用能力和交际能力。同时,学院领导也与到场参加招聘会的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求职就业情况。

  通过到招聘会现场进行走访,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意向,促进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对接,有助于学院更加有针对性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更好地与社会需求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