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8 15:44:37 作者:图/李明辉 文/王雨霄           浏览数:0

9月8日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于文经楼会议室一同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将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许多人挺身而出。表彰大会中身先士卒、奔赴前线的事例典型对当代青年学生具有模范作用。在座同学观看认真,并不时记录下会议精神。在表彰大会的默哀环节,全场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相互交流观看想法,表达了自己对抗击疫情的勇士们的感动与敬佩之情。

本次节目的组织收看,让同学们再一次回顾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感人事例,让同学们在学习模范精神的同时,再一次深刻感受到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