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 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2019-07-03 12:30:15 作者:作者 李卿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6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文经楼B203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学习活动开始前,支部代理书记李卿同志将《条例》全文、《一图读懂〈条例〉》、《条例》学习宣传片《我们》等有关学习资料发送到支部微信群,供党员自学。正式学习过程中,支部委员会成员带领同志们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的具体内容,并组织大家展开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支部党员王仁高同志与大家交流了《条例》学习心得,进一步阐述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建议大家结合本职工作,更深层次地开展学习,使学习效果更好地入脑入心。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了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做什么、如何做,学什么,如何学,管理什么、如何管理等具体原则、内容、方式与程序,有助于更加规范地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