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2020-06-03 16:26:18           浏览数:0

  2019年,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周密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学习,踊跃参赛,取得了优越成绩。其中,外国语学院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学院教师邹秋娟荣获理论学习挑战赛三等奖。

  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省、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扎实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外国语学院党委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和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主题教育与推动高水平学院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关心起来,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有序、扎实深入,取得了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