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外语学术论坛第二十讲

    2021-11-19 18:16:53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11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文经楼会议室开展外语学术论坛第二十讲。此次学术论坛由姚雪丽博士主讲,主讲题目为《国际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与会,副院长高秀雪主持论坛。

  本次讲座中,姚雪丽博士就如何撰写高水平国际期刊论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国际高水平论文写作的关键要素、选刊策略、文献检索、写作技巧等方面入手,详细地讲述了如果提升写作能力和高水平论文投稿的注意事项。同时,她结合自身的研究实际,建议科研工作人员要做到勤动手、多动脑,多写多练多思考,从底层思维活动到实际行动方法各个层面多加尝试,努力向国际前沿靠拢。

  高秀雪指出姚雪丽的讲座和经验分享对提高学院师生英文学术论文写作水平、促进师生发表高水平国际期刊论文起到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