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迎元旦――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元旦游艺活动

    2018-01-02 13:05:32 作者:图/栾雪 文/栾雪 赵佳仪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12月29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经楼举办教师元旦游艺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及70余名教师参与其中。

  “志於道,据於德,依於仁,游於艺。”游艺活动是相互游戏展现才能的一种娱乐方式。本次活动将教师们分为10个小组,并依据博饼次第表制订了游戏规则:每轮最大的状元博出者,可拿走状元奖品;上一级奖品发完后,如再中,可拿走未发放的下一级的奖品;状元以下奖品发放完后,若仍无状元产生,则采取一局定胜负法,掷点数多者取胜。整个活动过程既热烈又刺激,教师们投入其中,不时会响起阵阵喝彩声。

  伴着各组状元的产生,本次元旦游艺活动也随之结束。本次活动不仅给教师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还密切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教师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