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跨境电商实训中心共建签约仪式

    2019-01-08 22:09:24 作者:文/程丽巧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1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青岛中韩创客合作园(青岛参松商贸)举行跨境电商实训中心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学院副院长纪卫宁和参松商贸董事长郑龙镇代表双方签约并为实训中心揭牌。学院副书记王晓雷、副院长李春梅、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左燕茹等出席仪式。

  纪卫宁表示,此次合作将依托学院“外语+电商”的人才优势,整合校企优质资源,培育跨境电商项目,促进教学成果转化,为学生提供社会实习实践和创业场所。此次共建签约代表着校企双方合作共建的跨境电商实训中心计划正式启动。双方将共建跨境电商实训中心、跨境电商人才储备和培训基地,引入优秀企业和优质项目,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对优秀学生团队进行创业孵化。

  青岛市中韩创客合作园是经青岛市政府相关部门批准,由青岛参松商贸有限公司运营的创客基地。园区在跨境电子商务相关领域调研、电子商务交流合作、信息化人才储备、电子商务培训及协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组织企业项目对接等领域深受欢迎,是具有创新活力、社会公信力和可持续能力的品牌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