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身边的青春典型”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

    2019-03-18 14:59:26 作者:文/徐若安 侯佳妮 图/王利雯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3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文经楼会议室举行“身边的青春典型”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分享会由2018年校“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获得者陆梦佳主讲,学院部分学生干部与会。
   陆梦佳是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曾担任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部长、学校第六届“身边的青春典型”事迹宣讲团成员。自入学以来,她始终保持努力向上的进取心态,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在学生干部工作、社团工作和志愿服务方面也取得了不少成果。会上,陆梦佳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体悟,既有专业学习、通过英语专业考试、考研、参加各级竞赛等方面的专业学习心得,也有担任学生干部、参加外语戏剧活动等方面的社团工作经验,还有参加“虹书屋”暑期支教、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社会实践活动体会。她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和规划,不怕困难,勇于尝试,付诸行动,持之以恒,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座同学就在校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陆梦佳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引导同学们以身边可视可感的优秀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明确自身目标规划,树立正确的学习生活观念,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