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BEC考点入校要求 (更新日期:2022年1月28日)

    2022-01-28 15:45:43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BEC考点入校要求

(更新日期:2022年1月28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以及山东省和青岛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BEC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青岛农业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 进校唯一通道

青岛农业大学东门(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其他校门在考试期间不允许考生进入。

  • 进校必备条件

1.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开考前 14 天有①发热②乏力、味觉和嗅觉减退③咳嗽或打喷嚏④咽痛⑤腹泻⑥呕吐⑦黄疸⑧皮疹⑨结膜充血等症状的。

(2)有28天内国内外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

(3)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的(行程卡显示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域所在省份、自治区或直辖市的)。

2.行程卡显示近14天内有青岛市外旅居的考生须持到达青岛市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来青岛,来青岛后考前48小时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呈阴性,提交2份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入校;青岛市内考生须持有考前 48 小时内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考试。

所有考生还需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同时出示14天行程卡绿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注:省外考生需转码操作),并提交纸质版考试确认信、纸质版《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交考点留存(附件1: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下载打印填写)。

对于不符合防疫要求,或不接受、不配合校方相关防疫核查工作的考生,坚决拒绝入校。

三、入校管理

1.考生须在考试日8:10前抵达到达青岛农业大学东门。

2.符合入校条件的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列队出示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14天行程卡(绿码),提交纸质版考试确认信、有效的纸质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接受体温检测,考生体温<37.3℃可入校/场。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考场。考生本人及送考人员需立即离开校门口。

3.考生考生自东门进入校园后,需步行至考场楼(教学楼A区)(步行时间约10分钟左右)。

4.所有考生签到时须签署由考点提供的《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表》。

5.考生进入校园必须无条件服从青岛农业大学有关防疫工作的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备口罩,仅在照相及身份验证时摘下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全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得离开封闭区域。

6.送考人员不得进入学校,勿在校门口聚集或长时间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考生及送考人员须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32-58957417,联系人:宋老师。

附件1: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https://waiyu.sdvcst.edu.cn/__local/B/D4/2E/71A40B4DDCECD702CBF91848E4C_583959DC_9B4B.png